留恋旧时光,静下来,慢慢沉淀~
旧时光53486787
站在2018年的尾巴上……

       昨天晚上计划着回家洗洗头发,做做饭,敷个面膜来让自己高兴高兴,好抚平最近的郁闷情绪,钥匙转动啊转动,转动啊转动,开心啊开心,开心啊开心,门一开就能施展我的计划了!想着想着,似乎钥匙转动的更快了,结果,“叭”地一声,钥匙断了!断了!断了!真是醉了!我的天呐!半截钥匙从钥匙孔里无辜地看着我,似乎在说:“我也不想这样啊……”我懊恼又无奈的拿出指甲钳,终于费劲力气把钥匙孔里这截取出来了,唉!郁闷!!!

       没想到今天更郁闷,刚到单位,同事就跟我说:“不好意思呀,我开窗子的时候把你的花盆打碎了……”我还以为他跟我开玩笑呢,结果是真的!一开始我可能有点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,但细想想,谁让自己把花盆放在窗台上晒太阳呢!放又没放好,还不是怪自己!

      钥匙掰断,花盆打碎,好糟心啊,过几天报了名的考试也不想去考了,想想自己这一年,可真够衰的,小区着火,家人生病,升迁无望,自己也生病,唉,想起来门口对联上的万事如意几个字,哈哈,这一年的遭遇真是对这对联的极大嘲讽啊!!!

     站在2018年的尾巴上,我的心真是“凉凉”……

     但愿否极泰来!……




评论(2)
热度(2)
上一篇 下一篇
私信 归档

© 旧时光53486787 | Powered by LOFTER